大家好,我是“吃什么都可以,喝什么都可以”的都可。因为疫情的缘故开始想要发展自己的兴趣,也开始了自学插画。有很多的不足,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指教,感谢每一个指导和评论!今天开始,一张插画写一个故事。

 《闺蜜》

这幅插画是根据电影《闺蜜》所作,很喜欢这样的画面,很多美好的回忆都会浮上心头。“闺蜜”一词源自“闺中蜜友”,指的是我们亲密的朋友。我也不清楚这个词是何时流兴起来的,只记得对于那些给自己带来很多温暖的人,小的时候都称之为自己最好的朋友。到了高中,我的一个好朋友跑来和我说:“你就是我的闺蜜呀!”这个词就开始使用起来了。

对我而言,“闺蜜”这个词语更加具有阶段性质的色彩。在不同的成长时期,我们都能遇到不同的人,和不同的人成为朋友,然后相互分享彼此的心事和秘密,成为亲密的朋友。茫茫人海,找到能聊得来,然后到无话不说的闺蜜是意见多么幸运的事。

所以,我们和不同的朋友见证着不同的事物,聊着不同的心事。至少对于我而言,是这样的。通过她们,我发现了不同面的自己。我知道,有一个努力而坚持的我,也有一个渴望被爱、需要安全感的我,还有一个我有点神经质和人来疯。这些都是我,这些不同的我才构成了一个完整的我,构成了我丰富多彩的生活。

感谢亲爱的闺蜜,造就了今天的我。


评论

© 都可Chloe | Powered by LOFTER